IMG_1770.JPG

IMG_1764.JPG

上圖是父親,下圖是子代,

父親眼沙是厚實的紅沙眼,

子代的眼沙更是漂亮。

所以在小時候我就將牠抓到種鴿舍裡,

深怕他在舍飛的時候不見了,

不見了就非常可惜了。

好的鴿子作出一般我都會再仔細觀察過,

達到我們要的標準才會送往種鴿舍裡面。

 

這兩羽鴿子都非常漂亮,

父親曾經我作出一次參賽,

寄翔鴿主非常稱讚他的子代,

有速度也很機靈,

所以他們在插組上面也點了他們,

可是當季賽是整櫥養的有一點狀況,

資格賽時這櫥就全部說再見了,

一次也不能就說他們不好,

或許是養功及運氣不好吧,

下次作出再比一次看看,

我不會一次作出不行就淘汰他們,

因為我的經驗告訴我,

這種鴿子好好養一定沒問題的,

我相信我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教練 的頭像
    陳教練

    擎天鴿舍---陸海空競技部落格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