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62.JPG

IMG_1763.JPG

此羽種鴿從幼鴿引進至今尚未作出比賽,

很多人就很好奇,

引進這些鴿子不作出參賽要幹嘛?

我先回答這個問題,

基本上引種都是約40幾天的幼鴿,

到我的鴿舍要經過一年半才會作出試試看,

但因為我都是寄翔他人為主,

一次約4-6羽鴿子,

而我的種鴿約6-70羽那麼多,

在這幾年當中引種,

買了相當多的鴿子進來,

每一羽都是國際冠軍或者全國冠軍的直子,

成績都相當顯赫,

很多都是殘局歸返紀錄鴿。

 

買了這麼多很多也用不到?

會不會太浪費了?

其實不會啊!因為有朋友來掛腳環,

條件談得攏就成交啊!

反正這麼多鴿子用也用不完,

只要有合理的條件,

基本上都會合作的。

但都只限好朋友才有這種機會的,

不然不熟的朋友也可以,

不熟的人那就是買斷方式,

條件談好就OK。

這幾年運用這種方式合作,

也造就一些不錯的成績,

合作過的朋友就清楚,

但是鴿界很黑暗,

我也因為相信別人而被騙過,

所以這段時間低調許多,

畢竟養鴿只是興趣,

我不想牽扯太多,

合則來不合則去即可!

回到主題,

此羽鴿子是江文國先生黃金眼的直子,

有關於黃金眼成績可以到其網站查閱即可。

謝謝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