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87.JPG

IMG_5888.JPG

IMG_5933.JPG

有這個機會導入這羽鴿子算是幸運的,

佛斯特拉的巨星號直子簡直是稀少,

目前奇貨可居有錢買不到,

即使買到年紀應該都已經太老了,

經濟效應變的價值不高,

承擔的風險也太高了。

不過我引進2羽直子與直女,

這一年來已為我作育出超過10羽孫代了,

我認為蠻划算的,

目前還是正常作育中。

 

我把此羽種鴿照顧得很好,

住在專屬的套房中,

一直重複著換母鴿配對,

有時親自撫育幼鴿,

有時就撿蛋交給保母鴿孵,

當然有時候就讓他休息個一個月,

曬曬日光浴把身體養壯一些,

一年中除了大換毛時間外,

身旁都有個伴陪著。

我希望這羽巨星號直子,

在未來的2-3年間,

可以盡量為我作出子代,

好讓我鴿舍裡多一些可用之兵,

增強整個種鴿的素質與戰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