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87.JPG

IMG_5888.JPG

我引進一個鴿系常常跟幾位好友分享喜悅,

我不是跟別人炫耀,

而是分享引種的快樂。

要導入一個系統是經過很多實務分析而來,

當然成績一定是重要考量依據,

我知道很多人使翔不同鴿系成就也很不錯,

但是我就是不想跟別人一樣養同一個系統,

我喜歡冒險喜歡養別人沒養的系統,

當然一定要飛的不錯成績才會考量。

 

最近引進這個系統,

分享給幾位朋友參觀,

我不是要聽好聽或恭維的話,

是想聽聽大家對這個鴿系的看法,

一兩位好友真的就是提出他的見解分享,

讓我好生感激!

我不敢說走在時代的尖端,

但是養鴿子我比較會去接受新觀念新鴿系,

只要是好的我都會想去嘗試看看,

或許就是這種精神影響吧!

希望未來養鴿水準,

可以再進一步提升與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