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12.JPG

此羽種鴿是台中鴿界強豪江清泉先生的凱旋系列,

凱旋973的直子,

原先的鴿主是我的陳姓好友,

因家中種鴿環境太小,

借放在我南部的種鴿舍飼養,

當然也順便借我配對。

非常好的一羽鴿子,

條件當然非常上手。

 

我喜歡非常包身的鴿子,

一抓上手就可以非常明顯的感受到,

凱旋系列就是屬於這一類型的鴿子,

我會接觸這一血系完全也是好友帶路引進,

不然沒有門路怎麼可能引進這種高代種鴿,

而且是一次引進多羽呢?

自從引進後這種鴿子後,

與自家鴿子成為最基礎的種鴿群,

整體實力好像非常明顯的提升,

這種感覺就是我要的,

感謝好友的引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