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9.JPG

IMG_3380.JPG

我很少在臉書添加好友,

連我工作場所的同仁幾乎不加,

除了幾位比較談得來的同事外,

其餘我幾乎擱著不予回覆。

近幾日有一位鴿友剛加入臉書好友,

直接就要求是否可以送他鴿子?

我很納悶?我跟你熟嗎?

為甚麼要送你鴿子呢?

我的個性也一樣,

不會去要求他人送我鴿子,

因為鴿子是人家花錢花心血買來的,

我們憑甚麼不勞而獲呢?

 

我公開這一段,

沒有其他的不悅,

只是我很想提醒這些人一句話,

如果你花大錢引進的鴿子,

你願意作出一對送我嗎?

別強人所難!

更別想不勞而獲,

還是慢慢建立人際關係,

等到熟了,或許就有機會也說不定?

不過還是一句話,

自己喜歡就自己花錢去買吧!

這樣也許比較不會讓人嚇一跳吧!

您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