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星烈火孫洪斌欽

南星烈火孫洪斌欽  

昨日冬季北海第四關,

我的愛將只剩下一羽。

在昨日的比賽中,

歸返率在六成左右,

他竟然失去了蹤影。

另一會的那羽鴿子,

卻早早的歸返。

 

昨日與善化強豪我同學見面,

我告知他目前我的現況,

急需的情形也與他分享,

心中疑問一一請教一番,

他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告知,

讓我心中疑慮解除不少。

當然此行目的還有情商資助幾羽目前主力鴿融血,

到種鴿舍一見到規模簡直嚇傻眼,

非常多的鴿子真不知從何下手?

挑了幾羽鴿子摸摸,

同學也直接了當告訴我目前主力是這些?

他說這些鴿子速度穩定度都屬一流,

每年抽種一些兩年後作育試試看,

都會有不錯的表現。

這羽鴿子是南星烈火直孫女,

父親是兩羽國際冠軍的組合,

2002年的種雄鴿,

目前體型外觀都相當好,

作育正常,

所以挑了一羽它的直女帶回2012年生, 

條件不錯就等元月初配對了,

這次將原本的鴿子搭配南星鴿系,

融血作出希望會更加強其體質,

不知道情形會如何?

我想也是要試了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