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自己培育的雙邊11支主羽母鴿,

 

體型中小型,

 

外觀極為漂亮,

 

腰部飽滿,尾部細緻,

 

眼誌也極為特殊。

 

各方面條件都像極了牠的父親----中泰141號,

 

將來這些鴿子在迪魯斯鴿舍,將擔任11支主羽育種計畫的要角,

 

加油!我今年在11支主羽育種上將更進一步邁進,

 

今年是一個關鍵年----我期待它的來臨!

 

為了要完成11支主羽育種計畫,

 

勢必要有所犧牲與付出,

 

我只是一個教師,

 

薪水本來就不多,

 

釘鴿舍與種鴿舍已經將存款花得差不多了,

 

我今年還預計在訂製一個專門繁殖11支主羽的種鴿舍,

 

由於經費欠缺,

 

讓我有一點壓力。

 

不過育種計畫不變,

 

希望透過育種能將11支主羽種鴿數目再增加,

 

不然應付比賽總感覺不夠,

 

加油!繼續朝理想目標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