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3rmt3YiSERt1HlbP9hjw[1]

LpO5f1T0ME0aB5ZZCJN9hA[1]

能像現在過自由自在的生活就很不錯了,

再加上可以發展自己的興趣,

真是太幸福了!

目前整個世界都在改變,

將來會如何沒有人會知道,

安於現狀就已經不錯了!

 

我對於未來倒不是失望或絕望,

只是台灣人對政治還有宗教狂熱了點,

政府或相關單位對老百姓的需求,

處理的時候常常會有落差,

所以讓我生活在此,

有一點點擔心與不安。

或許是我杞人憂天,

但隨著新政府就任,

是好是壞?就聽天由命吧!

 

滿足我個人簡單,

只要有鴿子養就足夠了,

這把年紀了還求什麼?

放空腦袋加上一點自虐人生,

或許不完美中才是完美,

仰望天空,

藍天白雲之外,

如果伴隨一群鴿子,

在我而言那就是完美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