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1

IMG_0002

人前歡樂,人後還不至於悲傷,

最起碼對自己的成績還滿意。

引種的決定奠定日後整個鴿舍的發展,

這就是基礎,

如果地基不穩固,

那蓋起的樓房一定岌岌可危。

 

有一段時間我真想封閉自己,

原因無它,

養鴿爭議太多,

買賣鴿子問題也不少?

很多人認為只要花了錢就一定會有回報,

殊不知大家都一樣,

花了大把的銀子引種,

有誰沒有這樣做呢?

那真正贏錢的只有幾位?

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

 

近幾年慢慢調整了腳步,

運用自己的一些想法,

去經營自己的養鴿事業,

不管別人如何看待?

我就是我,

不管你們怎麼想,

我繼續做我想做的事,

管他將來結果如何?

笑臉迎人繼續笑傲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