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6 

IMG_0047 

對於現在目前種鴿我非常滿意,

我喜歡這個族系勝過其它,

你如果親自使翔過,

你會深深的喜歡上他們。

有些人養鴿自有自己的鴿底,

我想它就是我的最穩重的鴿底,

沒有它的血我還真沒有信心。


自從這個族系發揮後,

育種作出一些它的全兄弟姊妹,

目前皆已成熟可以作出,

也因為如此讓我信心更增加不少,

有信心才有希望啊!

還記得之前,

種鴿數量不多時,

一年比個幾季,

種鴿的照料就顯得非常棘手,

我必須準備好多的褓母鴿因應,

不然都是由這群種鴿親自孵育,

可能幾年後種鴿作出的素質也會退步。


還好族系數量增加後,

讓我增加了信心,

能好好培育出這些新一代種鴿真是幸運,

希望這族系能再一次發光發熱,

不僅我高興,

我相信遠在另一個地球那端的主人,

也深深的感到光榮才是!



對於目前的種鴿我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