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9_110153  

有天與ㄧ位朋友聊到配對方式,

他說他採取開放式配對,

我當然了解此方式的優點,

只是接下來他的談話顛覆ㄧ般人的看法,

那裡不一樣?就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他的種鴿舍非常大,

公母分櫥養易如反掌,

可是他根本沒有這樣做,

公母合養,而且每一隻都非常健康,

從來不用藥去驅蟲。

這就非常顛覆大家養種鴿的觀念,

可是仔細聽他說明理由與用意後,

真得佩服他的養功,

經此點悟矛塞頓開。

 

我知道大家一定有很多疑問?

你跟我一樣,想問的問題都差不多。

會不會常常下蛋?常常下蛋身體不會變差嗎?

常常配對下蛋遺傳不會變差嗎?

好多好多疑問?

但聽君一席話覺得真是不可思議的養法,

你覺得呢?

我看他每一羽種鴿外觀體型幾乎都是非常健康與強壯,

或許自然式的養法才是對鴿子最好吧!

我是覺得有道理,

這養法的飼料配方式非常重要的,

可惜無法進一步去請教他。

與大家分享此種養法是親眼看見,

但我不是要大家照這方式養,

是因為我看見有人這麼養,

而且養得非常健康,

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