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魯斯33號

迪魯斯33號  

我一直忠於原味,

而這堅持不見得是合乎時代潮流的,

那到底自己要幹些什麼呢?

沒有!我只是做我自己想做的事而已。

從小有什麼願望想法未完成的,

總是要趁現在能力所及,

趕快做啊!

不然辛苦大半輩子,

為誰啊?為誰辛苦為誰忙?

總要為自己想吧!

自己小小的心願也不會花太多金錢,

為甚麼不去做呢?

 

自從自己想養鴿後,

都是自己在玩自己想要的東西,

而且還相當堅持自己設定的目標,

這股傻勁我自己都很佩服。

哪來的力量讓我一直堅持做下去?

我一直想到底是什麼原因?

最後我只能說----就是喜歡。

清理鴿大便,洗澡,做預防-----

這林林種種的一切,

如果沒有心理的真正喜歡,

那是撐不了多久的!

 

我曾經在鴿舍一待就是4小時,

心裡沉澱不說,

快樂一直湧上心頭,

那種滿足感很難形容!

我的假日幾乎就是這樣過的,

過的單調,過的單純,

甚至於說過的無聊,

但我卻是最滿足的。

希望可以這樣過剩下未來的人生,

不求什麼?只求心安!只求平靜!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