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2.JPG

IMG_0293.JPG

這整群作育出的年輕種鴿都是同系統,

而且此系統我有幾羽就發揮幾羽,

從來沒有意外,

這真是好厲害啊!

我真的對他牠崇拜到不行,

怎麼這樣厲害呢?

真是好厲害的遺傳性,

養到你真是讓我三生有幸,

每天看著你都會笑呵呵,

因為你就是這樣讓我放心。

 

這羽年輕種公鴿,

我一直思考抓怎樣的母鴿搭配,

其實心中有底了,

搭配那隻鴿子我知道,

將來屬性我也了解,

下代以母鴿參賽機率就會高一些,

問我為甚麼?

我也不知道啊!

直覺!就是這種感覺,

信他將來一定會回報的,

不然你看著辦!

再過一段時間就可以印證了,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