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0

IMG_0042  

我想問問大家一件事,

台灣買賣鴿子那麼多,

國外也是一樣,

您或誰可以保證買賣一定成功的,

如果花了錢一定保證入賞,

告訴我在哪裡?

我借錢都要去買,

然後征戰全省各大會,

自然怎樣想想也知道。

我選我喜歡的鴿子養,

手感不喜歡我不養,

或許因為這樣我錯過許多好鴿,

30幾年前我養員林南星鴿舍鴿子,

30幾年後我養迪魯斯系,

純粹紀念迪魯斯先生,

並保留純迪魯斯系,

我為什麼買直子與直女,

而且只挑幾隻代表鴿買,

沒為什麼?

就是想保留迪魯斯先生的迪魯斯系。

全世界好多人養詹森兄弟的鴿子,

我也相信一定有人致力於保留純詹森鴿,

我養迪魯斯系不一定要比賽,

我年紀不小了,

總會退休,

退休後我就是要養鴿,

消磨時間找點事做,

免得將來老人癡呆症,

夠簡單吧!

過年那段休假時間,

成天在鴿舍擦擦抹抹,

也可以度過好幾個小時,

再加上運動長跑,

人生一大樂事也!

我沒有要求飛黃騰達,

但只求晚年有事做

而且那些事還是我喜歡做的事,

養養鴿.種種花.與世隔絕,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做個簡單的愛鴿人,

願意分享好鴿給剛養鴿的那個老頭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