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9

IMG_0061  

這是朋友部落格裡的內容   一句不漏的原文照登

南海春季第三關,會裡剩22羽比賽鴿,

櫥主朋友剩1羽,自己這季插花的沒下來.

其他會的朋友前二關已經賺了好幾倍,

種鴿優勢與插組得宜,就會有好結果.

好天氣會快,惡氣候會回來,這是鴿友追求的好種鴿,

還沒達到目標之前,守住一端也是好的,

就怕卡在中間,好天氣沒很快,惡氣候沒回來,就會落得二頭空.

輕重及利弊得失就要自己去拿捏了.

 

 

我看完心中不禁也想了很多,

我們大都迷失在一種共同毛病,

好天要快---壞天要回的觀念,

如果有這麼穩定的鴿子,

鴿子會願意釋放出來賣給各位嗎?

他留著自己養.反而會賺得更多!

何必釋放出來製造更多敵人呢?

有沒有這種鴿子,

我相信有!----

但鴿主是你的話,

你會釋放出與鴿友分享嗎?

價錢要怎麼算呢?

這種鳥再貴都可以買,

因為成功入賞機會大為提升,

整櫥都養這種就好,

何必簽樂透呢?

如果這種鳥在你手上,

每季都嘛會樂透!

喔!不!那是大樂透!

分享文章沒別的意思,

大家純娛樂就好---哈哈哈!

我在冬季斗六仁安會比賽寄翔,

前兩關如果有寫組的話,

那真的大樂透了,

會不甘願嗎?

不會啦!----下次再來吧!

該你的總有一天就會來敲你的大門,

 

 

我喜歡養速度鴿,

為什麼?

就跟我訓練田徑選手一樣,

沒有速度什麼都沒用,

田徑為一切運動之母,

他必須要有速度.協調.敏捷.肌力-----等等條件,

沒有速度就沒有後面那幾項,

有了速度才可以談後面的訓練,

所以我很堅持養速度鴿,

目前這一系列鴿印證兩季,

去年春季與冬季賽事,

在單關皆名列前茅,

如果有寫組玩玩,

這下可就好玩了,

今年春季無心插柳柳成蔭,

借朋友的鴿子竟然在最殺關一成天以下,

他回來了.讓我既感動也替朋友高興,

這就是迪魯斯的魅力,

有速度有韌性!-------------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