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5

IMG_0006   

過年前配對鴿的產物

去年底種鴿陸續做完體內大整理 

健康狀況及外觀皆呈現完美體態

所以就把認為體能狀況不錯的抓來配對

配對是一門專門技術

所以我千挑萬選選擇屬性來做配對

現在成果結晶陸續已經快出爐了

只要幾個月後相信就可知這套理論是否成立

其實我知道他是OK的

但還需更多數據佐證

因為以科學角度去看

就是要多一點數據佐證才會成立這項論點

我對育種觀看許多書籍

也有前輩指導

所以這條路走起來目前還算順遂

競翔不能只有比賽

如果基礎不穩永遠只有進口鴿子的份

那永遠沒有根

沒有基礎這條競翔路會走得很辛苦

 

剛剛接獲林大哥電話:問我冬季是否支援北部鴿友

我說沒有啊?

怎會出現這樣的傳聞

我又不是什麼大咖或超級名舍

謠言止於智者.別以訛傳訛了

也謝謝大家抬愛

我種鴿很少.支援外面賽事不太可能的事

冬季我的計劃不變---斗六仁安會

目前暫定計劃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