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圖片標題  

還記得高雄氣爆義賣這檔事,

當時這羽迪魯斯純系義賣四萬元,

由高雄一位林姓鴿友標得,

我與英傑也前去與這位鴿友見面,

並且品嚐石斑料理,非常美味可口。

當時就承諾幫他找一羽公鴿與他配對,

完全免費贈送,

經過這段時間終於選定一羽我自認為不錯的公鴿,

透過左營鴿友來訪,

拜託他將鴿子送到高雄給林先生,

答應人家的事我不會忘記,

只是要有合適的鴿子才能贈送,

不然美意也會打折扣啊!

 

左營鴿友原本要買鴿,

我告知他我的原則,

當天我並沒有賣他任何一羽鴿子,

反而送他鴿子,

或許有人覺得我瘋了,

但這樣我比較高興,

而且我看對方高興模樣,

這樣就夠了!

贈鴿已到一個段落,

我會將少數幾羽鴿子,

通知今年與我部落格互動多的鴿友,

你們將會獲得我的贈鴿,

希望你們喜歡,更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歡喜就好!我就是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