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6

IMG_0027  

除了目前引種的鴿系外,

有格友問我:是否考慮引進不同鴿系

我的回答很簡單,

只要引進系統對我的系統有幫助,

我可以考慮。

但目前暫無此打算,

因為我現今只想好好培育迪魯斯系,

全世界有好多不錯血統的鴿系,

我都知道也都了解,

但以我目前財力與資源,

根本不可能讓我做這些事,

我是一個教書的老師,

領的薪水不多,

還要養家與3個小孩,

肩膀上的責任真的很重。

能擠出多餘的錢去投資種鴿,

已經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了。

說實話我還有種鴿的錢還沒跟中泰鴿舍結清,

為什麼他們還願意讓我暫時賒帳,

是因為了解與支持我對賽鴿的堅持,

他們才可以讓我方便,

關於這點我就很感謝,

但也覺得很抱歉。

養了這麼久的鴿子---快3年了,

真的領悟了很多東西,

幸好當時認識了中泰鴿舍,

不然這條賽鴿路可能會走的很辛苦,

也可能一事無成。

所以我的經驗可以給一些剛開始養鴿朋友作參考,

路線基礎選擇真的很重要,

選擇錯了真的會讓你徒勞無功,

走非常多冤枉路

浪費錢不說可能讓你對養鴿興趣缺缺,

人生路上都需要朋友互相扶持,

我只要有能力我都願意幫助人,

但也請不要為難我,

天底下不會有白吃的午餐,

我花錢引種不是要來供應鴿友的,

沒有責任與硬性規定一定要幫各位掛環參賽,

談的來的朋友是沒問題,

但網路是虛擬的世界,

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

總要經過交往了解才能成為好朋友吧!

給點時間吧!不好意思!

有時想暫時休兵

去年休戰改寄翔的結果

真的培養出一些好鴿

也讓我對種鴿信心度大增

原來我也可以育種出跟原舍一模一樣素質的好鴿

我要好好珍惜這些資源

千萬不能浪費他

現在想想原來我也這麼幸運----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