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ce1rbR7_8a8Evsni8rZA[2]
每當看見這樣的新聞,
心理真的都好難過,
不管有無酒駕,
尊重行人,禮讓車輛都疏忽不得,
生命無價,
別因為一時疏忽,而造成家庭中一輩子的遺憾!

車禍兩命! 阿嬤快樂接孫下課遭車撞

祖孫快樂一起放學,慘遭撞死,花蓮縣吉安鄉

62歲劉姓阿嬤,19日下午騎機車,到學校載11歲

的寶貝孫子回家,但經過明義七街的十字路口,

突然出現一輛銀色休旅車,當場高速撞翻祖孫倆人,

送醫後宣告不治,儘管肇事駕駛沒有酒駕,

但經過十字路口沒有減速,也釀成兩死悲劇。

阿嬤載著寶貝孫子回家,經過十字路口,右邊一輛

銀色休旅車,完全沒減速直接撞上,祖孫倆都被撞飛。

目擊者:「他們從這裡回來,休旅車這樣撞上。」

記者:「撞到對向?」目擊者:「對,還被拖行,

小朋友當場過世。」

經不起強力撞擊,兩人送醫不治,肇事的休旅車頭毀損,

機車扭曲變形,劉姓阿嬤怎麼也沒想到,下午騎車接

11歲的孫子放學回家,途中行經十字路口時,竟然遭

到休旅車高速撞擊,眼看家就在前方不到100公尺,

祖孫倆卻再也回不了了。

死者家屬:「要回去了喔。」

無法接受家人變成冰冷遺體,親友淚流不止,警方表示,

意外路口沒有設置紅綠燈,儘管肇事駕駛酒測值是0,

但因為行經十字路口卻沒有減速查看,涉嫌過失致死,

而這段小孫子抱著阿嬤坐在機車上的最後畫面,

已經成為家屬永遠的痛。

 

現今家庭好多人結了婚,

因為工作不得不與剛出生小孩分隔兩地。

小孩幸運都由爺爺奶奶帶大,

我們家三個小鬼也都是由阿公阿嬤帶大,

從小就與他們感情好,

我真的很謝謝我爸媽幫我把小孩帶大。

小孩大了而他們卻老了,

而我辛苦工作好像也一事無成,

渾渾噩噩虛度了50個年頭,

真是非常不孝順。

每每電視或新聞出現這樣消息,

心頭都非常沉重,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家庭和樂,

衷心期盼我的家人我的好友,

一切順心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