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止水

心如止水

歡送會終於召開了,

今年有7位教師退休,

我也是其中一位。

會中播放校園花絮,

一些生活點滴,

搞得6位老師全部哭成一團,

只有我一個人無動於衷,

不是我不感動,

而是我認為此時此刻是大家祝福我,

而我應該要高興與大家道別,

會中大家也輪流上台說幾句話,

而我只有深深鞠躬道謝,

外加ㄧ句珍重再見就結束了。

以前話很多,而今天卻不想說話,

千言萬語盡藏心底,

只能意會不可言傳。

結束歡送會幾位老師親自來跟我照照相,

也跟我謝謝為校的付出,

而我也僅用相同方式回禮,

學校以後交給你們了,

我就放心離開了。

心如止水?

只有自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