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

思考

愈接近6月底,

心情依然沒什麼感覺,

教書久了,或許因環境改變,

讓自己熱情降低許多。

今天下午所執教的一年級班,

送來豆花請客,

我問他們這麼多老師教你們,

為甚麼要請我呢?

他們說---很少看見一位老師甚麼都會教的,

這星期上桌球課,

示範了正手拍接發球要領,

每個細節當然都交代的非常仔細,

看的出來學生驚訝的表情,

今日來我辦公室送豆花閒聊,

問我運動項目還有甚麼不會的?

其實我也會有運動項目不OK的,

像高爾夫球---或許這是有閒有錢的活動,

我就比較不擅長,

還好這種活動有替代方案---槌球。

以前校內曾推廣槌球,

還造就了一位全國冠軍選手。

 

學生要離開了,問我退休後會回來看他們嗎?

我回答---你們希望我回來,我就回來看你們,

結果約定校慶回來看看他們,

到時候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教練 的頭像
    陳教練

    擎天鴿舍---陸海空競技部落格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