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煩人

我買一羽鴿子都特別貴,

但有些人都希望可以從我這裡免費抓到鴿子,

甚至於花少少的幾千元買到他的下一代,

您覺得可行嗎?

立場互換您會這樣做嗎?

我有時同情心一來,

真的就送出一些鴿子,

但這2年來這樣的機會沒有了,

那是因為鴿舍裡再也沒有不喜歡的鴿子了。

說出來你們都會笑?

目前超級羅密歐的直子當褓母鴿,

那你就知道我的種鴿陣容,

早已跟昔日無法相比擬了,

我奉勸想買鴿者,

做足功課再去引種,

買一對能用的鴿子,

也不要買10對用不出來的鴿種。

經驗談!大家參考就好,

反正養鴿快樂就好,不是嗎?

別壓力太大,更不要自己煩自己。

另外價錢的差異,

如果是您會怎麼分級?

一分錢一分貨這騙不了人,

將心比心就好,

你會一開始就將舍中最好的鴿子出售嗎?

而且是對一個剛認識或認識不久的人,

交情未到當然都是考慮因素,

無可厚非!所以以自己觀點為觀點去看,

這樣就可以完全明白箇中的道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