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憂

擔憂

這一陣子憂心的事比較多,

畢竟面對自己人生重大決定,

退休是一件大事,

退休代表自己即將離開職場,

面對新的生活。

我有條件可以退休嗎?

我一直重複問自己,

退休有甚麼目的?

退休以後要做甚麼?

自己準備好了嗎?

好多好多的問題問自己,

說實在的!我是一個喜歡冒險的人,

被逼才會更接受挑戰,

如果一直在舒適環境中生活,

我會一直沒有鬥志的。

最後的選擇是甚麼?

我都是一個新生活開始,

勇往向前就是新的開始,

不管繼續上班?或者回老家照顧家人?

都是另一種生活體驗,

再思考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