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兵多將廣

兵多將廣

透過整年度的育種後,

發現有許多的儲備鴿子真的漂亮,

兵源多了就會出一些不錯的將才,

好的材質中去篩選出更棒的鴿子,

​這就是我對種鴿去無純精的另一個看法,

當然透過比賽也是一個方式,

而我是兩者都採行,

畢竟一些好種源抓在手上可略窺一二,

不見得一定得比賽印證。

當然比賽鴿的篩選一定有其用處,

只要這個家族比賽情況不錯,

育種我都會列入考量。

最近一些分送出去的鴿子陸續回報成績,

這樣我就很滿意了,

鴿友使翔比之前自己的鴿種好,

那就足夠了!

恭喜一些我的好朋友分享成績,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