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心冠軍半妹

誠心冠軍半妹

我自從使用116雲端血統系統後,

慢慢的建立自己的系統。

以前都是靠紙張記錄作出,

一段時間後都會忘記是那一羽作出,

如果找不到這本作出簿,

那靠自己腦袋去想,

可能早就忘記了,

這對血統的記錄與追尋是有極大誤差的,

116雲端血統的建立是對我有幫助的。

其實我對電腦並不是那麼熟悉,

只好拍攝重要種鴿群,

請116幫我建立這些種鴿資料,

不然我這種建立速度,

可能3個月都還在忙?早就放棄了。

圖中這羽是誠心冠軍半妹,

父親是布萊賽聯合鴿舍818,

母親是蓋比超級羅密歐直女,

光這兩羽種鴿讓我打與輸入,

我可能就投降了,

還好有這個系統與116協助,

不然我也無法繼續這個浩大工程。

電腦對一些年輕人來說是簡單,

但對我們這些60歲以上的人而言,

簡直是惡夢,別笑話我們,

畢竟我們讀書的時候根本沒有電腦,

不像現在的年輕人從小與電腦為伍,

變成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工具。

你們年輕人認為簡單,

對我這些老灰郎而言簡直噩夢,

反正也無妨,活到老學到老,

船到橋頭自然直,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