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穩號全妹056

豐穩號全妹056

此羽母鴿就是豐穩集團的招牌,

他的全兄就是豐穩號。

此羽幼鴿在幼鴿時期就入舍觀察,

從小我就寄予厚望,

因為此鴿條件非常符合我的要求,

各方面條件皆是我喜歡的手感,

所以特別看好她未來的發展。

此鴿體型算是小型鴿,

南部鴿友一定會特別喜歡,

體型真的是非常完美的那種,

連我這種外貌協會會員都認同,

可想而知這羽鴿子是多麼令我器重,

這次冬季配對我就會讓她搭配冠軍系列出賽,

相信兩兩相乘的結果,

必能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