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黃金種母027

超級黃金種母027

這羽鴿子是建功鴿舍超人近親的產物,

父親是超人直子577,

母親也是超人直女949,

同父異母作出,這2羽都是我的種鴿,

但是這樣的配法只作出一次,

唯一留下的就只有這一隻。

此羽鴿子也不負我所託,

作出台中誠心鴿會北海冬季入賞,

五關綜合冠軍殘39羽結束,

這種鴿子我相信任何人看了都會心動,

畢竟體型太過完美了,

摸過的朋友們都讚不絕口,

很多人也都提過要購買甚至於交流,

都被我婉拒了。

目前這樣的鴿子都被我管制,

任何人都無法擁有,

欣賞基本上也沒什麼機會,

只能孤芳自賞,

不過那種快樂無法比擬,

閒暇時摸摸看看,

希望可以再幫我多生一些好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