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短暫

人生之所以精彩,

那是因為它很短暫,

我今年60歲回顧之前,

陪我成長那些藝人偶像如今都一一離去,

不管電影音樂都陪我幻想著許多事,

如今這些人事物都離開了,

雖然離我而去,

但是他們陪我好長好長的時間,

離開---但他們一直都還在,

沒有他們陪伴,

我這60歲不會這麼滿足與知足。

繼續未知的旅程,

或許會遇見不同的風景不同的人,

就讓自己繼續精彩下去,

直到最後成為宇宙中的ㄧ粒沙塵,

消失在無垠的黑暗中。

記於寂靜的午休---有感而發!

祝福所有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