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紀念

養鴿的過程總有一些鴿子值得紀念,

這羽鴿子下代發揮的不錯,

應該提出來說說,

建功584的父親就是鴿王費德爾,

母親是建功鴿舍秘藏種鴿039,

血系有卡到039的鴿子都非常厲害,

這是內行人才知道的秘密。

我有這羽鴿子的直子直女各一羽,

在建功鴿舍清舍時,

透過教練幫我選購的種鴿,

條件不錯!但目前都尚未使用,

可是一些好友都紛紛來信問有無此鴿下代,

我才驚覺怎麼有好貨都沒有好好珍惜,

所以今年開始作出給好友們去比賽,

作出的條件都不錯,

就等半年後見真章。

目前我都是把鴿子先養健康,

經過年底相信整體會更有看頭,

這一系列鴿我會留下幾羽留種,

希望可以保留一些值得紀念的鴿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