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17[1].JPG

它的同孵這次南海夏季作出不錯,

其實當時是要以它為配對對象的,

只是當時覺得這樣的羽色搭配應該會更好,

所以臨時換了他的同孵配對。

兩羽鴿子都非常棒,

手感幾乎相似,眼沙也ㄧ樣,

大小也一致,

都是屬於我喜歡的鴿子。

下次我會將同血系的一起配對,

讓同樣有戰功的鴿子一起作出參賽,

這樣的話可以增加贏的機會。

這兩個血系的結合,

我覺得是絕配,

將來或許會成為我南海的主力戰將,

不過他們在北海冬季一樣是我鴿舍主力,

如何搭配出賽?這就考驗我配對的功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