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12[1].JPG

好朋友說他有一血系黑魔力不錯,

我說是愛力克.林柏格的黑魔力嗎?

他說是的!我回答好友說那就是巨星的血系。

你怎麼有這一血系?好友回應跟某人引進,

我說想養我那邊有一堆別買了。

巨星直子直女我各有一羽,

而且都是巨星號配對蒂娃所作出,

這個配對作出最有名氣的就是特優雄,

特優雄榮獲卡奧爾全國冠軍,

目前舍中所留的種雄都是巨星號的直孫代,

都是近親育種所留下,

前前後後淘汰了許多,

只留下約10羽左右最漂亮的巨星血系,

而且都是相當年輕的鴿子,

​​目前閒置在種鴿舍中。

我告訴好友想養改天抓給他看看,

別再浪費錢了。

買的品質一定不會比我的漂亮,

這一系列我養很久了,

太了解它了!

圖中這羽也是代表鴿之一,

條件都是我篩選過的,

改天帶給好友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教練 的頭像
    陳教練

    擎天鴿舍---陸海空競技部落格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