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62.JPG

IMG_1763.JPG

對於血統書的記載我真的沒概念,

以前引進許多鴿子因為自己沒有記錄清楚,

所以常常會忘記是哪一個配對作出,

為甚麼會忘記---因為撿蛋給褓姆鴿孵,

而自己又忘了再清楚記錄下來,

所以真的糊塗了!

直到今年才跟116訂了雲端血統書使用,

可是自己對文字輸入也不是那麼快速,

也是請116幫我將重要種鴿輸入,

其他的也曾試著自己輸入資料,

做不到一隻就休息了,

因為眼睛受不了---黃斑部所苦啊!

自己作出許多記錄鴿,

我也沒有好好地記錄下來,

撿蛋褓姆鴿孵又忘了確實記錄下來,

真的愈來愈糊塗了。

以前手寫有一本作出記錄簿,

因為一次颱風鴿舍百葉窗忘了關,

那本作出簿又放在巢箱邊,

結果浸濕了,字跡模糊了,

一堆紀錄都泡湯了,

那些年作出下來的鴿子只能憑記憶,

今年使用雲端血統書了,

希望可以改善這種情形,

不過自己又懶得輸入,

會不會買了還是沒再使用?

朋友你們會作出立刻就使用雲端血統書紀錄嗎?

我想以後試著就去做做看!

不然就會像我的白鴿一樣---花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