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1231_102120.jpg

IMG_20181231_102131.jpg

常有鴿友問我這樣一個問題,

你常常PO的鴿子好嗎?

​​​​​​你PO出來的鴿子會割愛嗎?

我回答各位好了,

你們分辨得出來那一些是入賞鴿,

那一些是單關入賞高等位{5位內},

那一些又是我的種鴿嗎?

我相信每個人的鴿舍裡都有一些寶貝,

只要你養鴿有一段時間,

入賞應該是有機會的,

通常種鴿素質沒問題,

等待的就是機會而已!

而這個機會包含教練及你的運氣。

 

至於我的鴿子好不好?會割愛嗎?

我的鴿子都是花高價購入,

好不好我不敢說,

但我能留下來的應該都是我喜歡的,

會割愛嗎?這不一定?

看心情吧!送人也是有的,

看交情夠不夠來決定。

5年前的種鴿如果還能留下來的,

你們養鴿者認為呢?好不好自己判斷,

入賞鴿要留下來也沒有那麼簡單,

​​​​​​憑實力說話,

有能力的種鴿棲架就有你的份,

能力不足的換地方去安養天年。

這是我養鴿的態度,

好不好?我認為還要再加強努力,

種鴿舍裡好像永遠少一隻,

跟大家一樣,永遠還在追好鴿子,

退休後自己養鴿子比賽,

並且養一群白鴿作伴,

這樣的日子才是我想要過的生活,

​​鴿子好不好再經過10年,

您認為10年後會不會比現在更好?

我告訴各位----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不是神!

​​​​​​我只是一位愛養鴿子的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