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18[1].JPG

雷米王子直孫948條件真好,

​​​​​​這樣的條件不比父親遜色,

從眼誌.羽翼.骨架身形,

我認為都比父親更加出色。

其實他的父親本身就相當漂亮,

以雷米王子作出的直子這一代,

它真的是目前我見過算數一數二漂亮的鴿子。

目前將這羽鴿子留存在種鴿舍裡,

等待它更成熟一些再配對出賽,

相信這樣的組合日後應該會重用的。

像這樣的鴿子目前我保留3羽,

條件幾乎都是相似,

肉質都相當完美,

一些朋友抓過都非常喜歡這種手感,

當然有些朋友會希望我割愛給他們,

但是都被我拒絕了,

等日後作出類似條件鴿子多了些,

才會考慮釋放一些給好朋友們養。

他的全弟009目前與六分醉鴿舍交流育種,

條件文麟兄也相當肯定欣賞,

認為我種鴿飼養情況非常優秀,

相信交流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加油!1+1會大於2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