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52[1].JPG

IMG_7953[1].JPG

任何白色的物體都是惹人愛,

純白無瑕的模樣就是高雅。

自從宜蘭吳大哥社團PO出白鴿訊息後,

我高中同學知道後,

要求我可否割愛2對白幼鴿,

自己高中同學當然沒問題,

因為目前自己也剛好作出3對白幼鴿,

可以為同學選定最好的4羽幼鴿給他,

白鴿飛翔於天空中真是漂亮,

希望這4羽幼鴿可以帶給同學不一樣的感受。

下半年度自己再作出留種,

為自己的白鴿軍團留點生力軍。

其實自己留的白鴿都相當有實力的,

我都是從皇立花鴿加入慢慢一代一代慢慢改良,

從花色變成白色,

這中間的過程需要時間,

我白鴿的始祖源自羅大哥的白鴿,

但是我喜歡自己再加入更強悍的花鴿改良,

走出自己喜歡的白鴿模樣,

經過多年努力才有現在的規模,

我會再努力地改良白鴿,

讓白鴿有別於其他人的白鴿品質,

這就是我堅持的態度,

希望可以達成不一樣的境界。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