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85[1].JPG

IMG_7986[1].JPG

這一羽儲備種鴿已經送至花蓮,

利用寒假最後幾天跟孫老師跑了一趟,

終於將這羽鴿子送到林大哥處。

其實鴿子的血緣我最清楚,

每一個人喜歡鴿子的條件也不盡相同,

但是基本上鴿子的條件不會騙人,

好鴿子就是不一樣,

總是氣宇不凡。

像這樣的鴿子將來一定會有成績回報,

因為這是我鴿舍目前的主力鴿系。

樹高千丈不忘根,

人若輝煌莫忘恩,

這就是我一直會將自認為不錯的鴿子,

送至花蓮給好友的原因,

因為在我極需要協助的時候總是得到幫助,

這一份情我永遠都會記得,

有好的鴿子我也會送給大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教練 的頭像
    陳教練

    擎天鴿舍---陸海空競技部落格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