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48[1].JPG

目前自己引進的鴿子雖然都不錯,

但是我想日後應該調整一下做法,

只引進最大咖的鴿種,

而且在台灣海翔上任何人養都可以飛出成績的,

這種等級的鴿子才值得我引進育種,

以後如果還有像巴藤伯格這種清舍怪物,

我想我才會出手引進吧!

新榮耀號目前已經無形了,

他的直子已經成為絕響,

不過以後還有機會,

或許幾年後還會再出一羽怪物級的超級種鴿,

到時候再來好好研究研究。

想要增強種鴿舍的強度與深度,

確實要再調整作法,

只有調整做法才能讓自己更進化。

圖中這羽鴿子是我朋友標得,

恭喜他標得自己喜愛的鴿子,羨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