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91.JPG

IMG_5892.JPG

看著近幾年蒐集的種鴿,

不論血統.手感.外觀.成績都不差,

怎麼寄翔老是差臨門一腳?

養鴿養到懷疑人生,

懷疑自己判斷鴿子的能力有問題。

好教練難尋,

想要寄翔找到好教練不會困難,

困難的地方是這些教練正眼都不會瞧我們一眼。

好教練他們也是挑好的寄翔者,

你的種鴿有沒有達到要求與標準,

他們也是列入考量,

畢竟這是相輔相成的事。

這幾年引進許多大銘鴿,

但是因為教練操作手法的緣故,

讓我總是輸多贏少,

雖然在寄翔鴿舍雖屬不錯,

但也讓我懷疑過自己種鴿是不是有問題?

如今這一場戰役讓我信心大增,

終於讓我知道我的種鴿沒問題,

日後可以繼續讓這批鴿子出賽,

爭取更佳成績。

後記--

任何比賽總會過去,

別一直生活在雲端,

記住自己為甚麼養鴿?

對!我養鴿就是要快樂,

不是要證明些甚麼?

感謝在我養鴿時出現的貴人,

感恩江董事長清泉先生對我的疼惜照顧,

感恩!感謝!所有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