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94.JPG

這個配對作出的鴿子非常有特色,

所以每年都會配對作出,

這種近親配對方式原先我並不贊同,

但經過幾位好友遊說,

自己再也不這麼堅持,

第一次配對作出真的令我驚訝,

怎麼完全有超人本尊的味道,

這讓我顛覆近親配對作育的疑問。

今後這樣的配對方式會一直進行,

我一直想將超人577這羽公鴿血脈延續,

只因為577入賞太多子代與孫代了,

這樣的血系真的值得保留。

瞧這圖中這樣的組合是不是很棒,

聰明的外觀加上良好的外型,

這血系真的太吸引人了,

577本尊真的非常漂亮,

到現在我都還是印象深刻,

希望可以複製出一模一樣的577,

讓超人可以一直陪我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