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8.JPG

IMG_3409.JPG

看見一個80幾歲的愛鴿人,

至今還在引進種鴿,

從他眼神看見的都是閃閃光芒,

我捫心自問,

像這樣的愛鴿人台灣有幾人?

或許有些人會反駁,

他進口鴿子是營利販賣,

談不上真正喜歡鴿子,

但大夥都錯了,

你們可以從他欣賞鴿照眼神中,

發現對於好鴿的執著感,

希望透過引進種鴿造福更多的人。

 

我可能無法活到那麼老,

但是在有限的時間裡,

守著自己收集的種鴿生活,

那就是最大的福氣。

我這個人假日裡都在陪伴鴿子,

做做清潔.消毒整理這整理那,

幾乎都耗在種鴿舍裡,

我樂在其中快樂的不得了,

這種生活我很有感很有幸福感。

將來投資種鴿我想我會盡量去做,

畢竟如果可以引進大咖鴿子,

對自己而言那就再圓滿不過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