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90.JPG

IMG_1791.JPG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為甚麼放不下?

因為牽掛不放心。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真的忘了過去了嗎?

沒有!有時想了起來還是放不下,

畢竟這都是我曾經歷經的生活,

一生很短真的不長,

能在這個空間相遇,

真的需要很大的緣分,

不管有緣無緣都要感謝這段日子,

曾經讓我們相處再一起,

當過短暫的家人。

 

惜緣!真的要珍惜,

過了這一世,甚麼時候再碰上,

我相信很難!沒有那麼容易碰上的,

感謝時間空間的巧合,

讓我碰上這麼多的人,

與我有交集的互動的朋友,

真的感謝大家。

這段話是與我未來人生還會碰面的朋友說的,

宇宙萬物生生不息,

不會因為某個人離開,

而暫時改變現況,

勇敢面對未來,

而且要更勇敢承擔,

這才會讓你更順利銜接另一段人世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