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00.JPG

IMG_8801.JPG

自己設定的這一系列,

寒假真的是大豐收!

一共作出了8羽超級手感的好幼鴿,

讓我整個寒假都充滿喜孜孜的感覺,

每次上去鴿舍總要把玩一次,

每天他們的成長總是讓我驚艷,

發展得非常快速,

而且又相當早熟,

真的非常適合南海的幼鴿賽事。

 

寒假又引進一系列好鴿,

即將入舍服役,

這一系列絕版了,

在國外即使有貨也是天價級的種鴿,

我早先就設定育種目標,

這一系列就是設定目標之一,

在今年終於敲定入舍了,

希望此系可以為我種鴿帶來更多好運。

將來這四系統的結合,

將成為我種鴿的四大金剛血系,

希望我的想法可以一一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