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72.JPG

這羽種母鴿我引進他的下代多羽,

表現也是最棒最穩定的。

內行人一定可以看的出來,

因為遺傳都是在這一方面佔比重最重。

我喜歡984的下代鴿,

只要他的遺傳有到位,

我指的是我們注重的那一部分,

基本上引進作出成績都會讓我們滿意的。

 

此羽種母鴿也配對過2014年馬賽國際冠軍,

作出的鴿子我也引進一孵,

母鴿第一次作出就獲獎,

證明我鑑鴿的能力也算還行,

或許是我對這一個血系認識較多吧!

巨星號遺傳特徵我基本歸納成3部分,

只要符合這幾部分,

遺傳絕對是隻隻到位,

作出入賞絕不是問題。

好好鑽研某幾個系統,

多用點心,

你也會體出比別人還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