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87.JPG

IMG_5888.JPG

此羽公鴿一直住在套房裡,

享受著大哥與帝王般的生活,

如此的生活在現實生活中怎不令人羨慕呢?

種鴿舍裡的母鴿幾乎都快配過一輪了,

他的子孫下代已經有好多了,

有些下代鴿也成熟了,

我打算使用他們作出參賽,

紀錄一下他們是否如國外說的那麼傳神。

 

光憑外觀來看,

體型是非常漂亮,

眼誌也是非常具有遺傳指標,

所以一開始看見它就憑感覺認定它了,

希望別讓我看走眼才好,

不然浪費錢也浪費時間,

育種一輪需要3-5年觀察,

人生有幾個5年呢?

所以養鴿育種的人真是辛苦,

投資的金錢不見得會回本,

有時會弄得血本無歸的地步。

我當初選擇這條路也是冒險,

但是做都做了,

也只能繼續往前走了。

希望這羽住套房的大哥爭氣點,

幫我爭回更多的勇氣與信心,

加油!我期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