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23.JPG

IMG_3424.JPG

看見台中江清泉前輩的973凱旋系列,

心中感慨萬千,

這一系列我算是最完整的蒐集者,

一直都沒有計畫性讓其出賽,

出賽後留下最棒的傳承鴿,

真的非常可惜!

這幾年雖然沒有計畫性參賽,

但還是有3羽凱旋系列入賞,

今年預計將這些入賞鴿與國際冠軍系列搭配一次,

看其在南海賽場適應性如何?

 

凱旋系列在逆風與悶熱氣候表現上有其特色,

這項特色相當鮮明,

使翔過的鴿友都相當清楚,

我會一直將這一系列鴿保留下來的,

以後如果有機會跨海到離島,

我也會帶上幾對這系列到離島飼養,

好鴿子相信到哪邊都不會被埋沒的,

在此特別感謝江董對我的照顧,

您給我這一批鴿子我會好好傳承的,

一定讓他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不管凱旋或者皇立.超人,

我都會好好近親育種,

將這些好鴿子永遠保存在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