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42.JPG

IMG_8943.JPG

有朋友曾對我質疑過,

他說某某人同血統同代數的鴿子,

怎麼比你便宜?你怎麼買的都比較貴?

我想也是ㄡ?

我可能就是那些人眼中的盤子?

同血統同代數真的會一樣嗎?

要回答這個問題前先問問自己,

自己的黃金配對,

你有沒有更喜歡的鴿子不賣的,

雖是同父母但你就是特別喜歡而隱藏起來的,

這種鴿子你會賣同樣的價錢嗎?

 

我想答案就出來了,

當我的朋友去向某人買了鴿子,

回頭告訴我我買貴了,

我說你把鴿子帶來我看看,

當我看完以後他急著問我,

怎麼樣不錯吧!我回答不錯啊!

我轉身上樓抓同樣鴿子給他看,

我很認真看他的表情,一臉驚訝,

只見他說:怎麼不一樣?

我說你買哪一種?他回答:寧願多花一些買這種,

我則告訴他---你買不到。

因為交情不夠,為甚麼?

我一年在他那裏花多少?你又花多少?

要是你你會怎麼辦?好鴿子當然會私底下推薦給我,

貴是貴了些,值不值得見仁見智了。

給大家參考看看!有沒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