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41.JPG

這羽算是非常年輕的母鴿不下蛋了,

讓我非常的不捨,

因為這羽鴿子曾作出不錯的成績,

也不知道為甚麼就不在下蛋了。

最近要將他帶去給醫生檢查一下,

希望可以找出原因,

不然這麼年輕的鴿子好可惜喔!

 

這羽鴿子血統相當不錯,

是凱旋973直子直女配對作出,

會不會是太近親配對產生的原因不得而知,

不過我還是不放棄治療的機會,

希望這羽種母鴿可以繼續為我效力。

雖然鴿舍內這樣的鴿子還有幾羽,

不過這羽的同孵鴿,

目前早已是鴿舍中的主力了,

非常受到我的重用,

當然這羽母鴿也會讓我期待他的表現。

先治療再說!希望可以如願解決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