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70.JPG

IMG_8471.JPG

這是自己作出參賽獲獎鴿同父母作出的留種鴿,

今年這原配對我只留下這羽鴿子,

因為他的眼誌特別迷人,

所以只留下這羽鴿子。

其他的幾乎送給高雄的好朋友養,

有些人會因為我送鴿子給人來留言,

希望我可以送他們幾羽鴿子養養看,

千萬別來留言,

因為這2-3位好友跟我有著特別關係,

所以我們可以無私的互相交流鴿子。

 

這原配對還很年輕,

作出留種鴿似乎還早了些,

不過我依循老前輩教我的概念,

只要出現這樣的特徵就予以留下來,

說真的還不少!真要留留不完,

所以只挑最特殊的一些留,

其他的分享給我最好的朋友養養看,

這些送出的鴿子有些還飛得不錯,

成績傳回來我並不訝異,

好種鴿實力還是令人放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