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1231_104433.jpg

IMG_20181231_104507.jpg

有幾個好朋友知道我使用甚麼鴿系發揮最多,

所以他也跟著去買這些鴿系,

買回來後也沒跟我說,

記得有一次來看我的留種鴿,

摸完看完後,滿臉疑惑,

對著我說:為甚麼都是這血統怎麼不一樣?

我也搞不懂他在說甚麼?

最後跟我說他也有買這種鴿子,

總感覺有差異性,

我請他拿血統書來看,

我知道原因了。

 

原來他是買孫代,

雜交過其他鴿系,

當然體型會比較不一樣,

除非配對技巧夠能力,

不然很難留下你希望的那個樣貌。

我買直子直女來配對的,

再來我都指定配那羽母鴿我才引進,

配其他的我都不考慮,

或許這就是最大的不同吧!

我想有許多鴿友都是如此,

永遠覺得別人種鴿比較好,

自己永遠缺一隻,

別老是有這種想法,

改變觀念你自然也會跟我一樣,

有機會你試試看,

寄翔不用買太多種鴿,

買來不用也是浪費,

自己斟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